三文芝居

说谎要吞一千根针

一场暗恋

“人渣!”

女人一巴掌甩在无片缕着身的男人的脸上。


我微微叹口气,向后拢了拢头发。


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修罗场吧!


话说回来,那女人太嚣张跋扈了吧,那张脸,哈~就像地狱里的恶鬼一样。


恶鬼一样的女人与在她面前缩成一团的没用的男人。


想起他刚刚跨在我身上卖力动作的窘迫样子,有好几次我忍不住要笑出声来。


哦,对了,不可以笑!


最近,上司都有表扬我,工作态度变好很多。


是啊~要是笑出声来被那个新人知道的话,又会一本正经地说我没有职业道德了。真是的,明明是个刚入职的竟然胆敢对前辈的工作态度指手画脚!哼!奇怪的家伙!

不对,不对,奇怪的那个明明是我才对,作为前辈的我为什么要介意后辈的看法呀?

真是,我的脑子也变得奇怪起来。


“她是谁!你给我说!说呀!”

推搡,扭打,哇哇大叫个不停。


啊啊,拜托,不要随便打断别人的思路好嘛?尤其是我这种很少用脑子思考的人,我的大脑难得开机运转一次得好吗!


这些一点都不会看眼色,我行我素的家伙们。


“你花我的钱叫x是吧!”

“我错了,我下回再也不敢了。”


喂喂,这么快就投降真的好吗?好吧,你果然就是那种吃软饭的,靠女人风光快活的男人。现在事情败露就想着明哲保身是吧!


“你个不要脸的脏东西,出来卖也不看看卖到谁头上了!”

头发被扯住了。劈头盖脸落下来的巴掌,这力道显然比打自己男人时下的手更狠。


“不对,你误会了。”

“不要脸的东西,你还敢说,收了我老公多少钱!”

还在打,头发也被扯掉了一把。

“没有收钱。”

“啊?贱皮骨是吧?上赶着贴上来是吧?打死你,打死你。”

她还不过瘾,随手抓起什么东西就往我脸上摔。很快,我皮肤上就被她抓出道道血痕。


这样下去也不行啊。我看了看手表,对,那是我全身上下唯一的外物。


正好,到时间了。


“那个,接下来请你们夫妻二人配合一下我的工作。”

我礼貌地说着,来到门口,锁好门。


“什么乱七八糟的。”面对我突然反常的举动,女人将不安的眼神递给低着头,萎靡蜷缩的男人,他们默契地交换眼色。

 

心里有点受到打击,感觉莫名其妙被喂了一把狗粮。


“这位太太,您刚刚用指甲抓了我26下,巴掌扇了我31次,踢我9脚,期间用手袋砸了我3下,您很克制,毕竟手袋砸坏了很心痛,我能理解。”

我调整了下腕表的表带,接着说。

“这些都属于工作之外的内容,所以,根据规定,这些我是可以向您要求付款的。”


“开什么玩笑!疯了吧,我怎么可能给你钱,真是,有毛病。”女人朝着自家老公撇了个白眼,好像说你看你找个什么货色。

“我们走,回家再收拾你。”她推着男人,男人胡乱捡起地上零散的衣服就往身上套。


“您还没理解吗?请您配合我一下。”


“有毛病啊,小心我打电话找人来抓你呀,看你还怎么做生意!”那女人说着,开始在床上翻捡我的工作服,“你给她的钱呢?”一无所获后,她转头质问男人。


“没,没要钱啊。她自己找上来,开房钱都没用我花。”

那语气,仿佛在像女人邀功。


“没花钱。”女人眼珠转动,她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拉着刚穿好裤子的男人快步向门口走去。


“所以,我都说了要你们配合下。”

这个也好,那个也好,怎么总是这样让人烦躁呢!就不能乖乖听话吗!


“啊!都说了叫你们配合下的!啊?!听不懂人话吗?”


“你,你怎么回事?”女人向后退半步的动作,真的百看不厌啊!啊,怎么,现在你支愣起来了吗?那男人竟然有点想要保护那女人一样,把她往身后藏了藏。


啊~一对多么相濡以沫的恩爱夫妻呀!谁能想到几分钟前他们还和斗鸡一样。所以,感谢我吧,我可是润滑你们夫妻关系的大恩人呢!


“安静些,老实些,不然会很痛的。”

我向我的客人们温馨提示,这是规定流程,以前我都不屑执行,可没少被罚款。

“不过,如果能配合我,你们会很快乐。”

这句倒是我自己加的,嗯,这就叫以公徇私吧!


“你,你,要干什么!”

哈哈,多可爱的虚张声势啊,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刚刚鬼一般的样子。

我贴近那女人,虽然她年纪比那男的大很多,却也风韵犹存,风华正茂时应该是个美人。

此时,她因紧张的情绪而不断起伏的胸膛,那高耸的曲线,仿佛要挣开米色套装上的珍珠扣子。


“不要动。”

我手中锋利的刀子让她不敢轻举妄动。

“蹲在墙角。”

我把床底下抽出来的绳子丢给男人。

“自己捆。”


“嗯?”那男人动作迟疑,他似乎再判断与我之间力量的差距。


真是,麻烦透顶。


“啊!!!!!”

女人跌坐在地上,手被钉在脏污到不辨本色的地毯上。痛苦让她的脸扭曲的不成样子,泪水噙在她眼里。


啊~多可爱,好像抱住她,尝尝她眼泪的味道,一定很美味。


男人立马牢牢绑住自己。


一下子就变得这么聪明啦!


“想从哪里开始呢?太太?”

心脏开始抑制不住地兴奋狂跳,接下来,就是我最最开心的娱乐时间。


“就先抽两巴掌试试吧!”

我左右开弓,抽了那女人两巴掌。

很痛,可她还在识时务地忍着不声响。

“无聊,你来吧!”

我拽过来男人,示意他打那女人。

男人战战兢兢、涕泪横流地抽了女人两巴掌,女人忍着痛,一脸不可思议。


“啊啊~不要打架嘛!夫妻之间要和睦呦!”

真是让我操碎心。我强按着两颗头互相抵靠在一起,他们身体的颤抖顺着我的手掌传导过来。


“吻吻你老婆嘛!安慰,懂吗?她看起来很痛苦呢!”

那人小心翼翼地在女人脸上轻吻了一下

“啊?!就这!!这可不行!带点感情啊!”

火大,真的火大。

“看好了!”

我靠近那女人,她下意识地躲闪,我一把按住她的头,“别乱动!”舌头划过她妆容哭花的脸,虽然有点化妆品的苦味。在她脸上转了一圈后不再迂回,直奔她微微张开的嘴唇中间,探进她的口腔里,摸索着她牙齿的排列。


“唔、啊”

竟然微微脱力了,天啊,这女人是有多可怜。我一把推开她。

“就这样,你来。”

“开什么玩笑!你在干什么!”那男人突然青筋暴跳,变得出离愤怒。


“怎么回事,突然这么激动。啊!难道说,我亲她你不开心了吗?”

我很开心地看着那男的。

“这可不行啊,吃独食可不好,过来。”

我一把揽过他,虽然他有点害羞,还别扭着要站起来。

“公平起见你也有份。”

怎么都爱这样耍脾气嘛!


“来吧,扭一扭,舔一舔。”

我挑开女人的衣襟,果不其然,白花花的两团失去束缚,直冲出来。


“手法很熟练嘛!”

“舌头伸出来我看?啊!真的很好用呢,对对,就这样,不要放开哦!”

“喂,你老公这么卖力,你也稍微露出点愉悦的表情啊!对对,声音,对!啊!忍不了了,我也试下。”

“果然不错。”

“快快,拿出来,对,别这么啰嗦。已经邦邦硬了,快,放进去啊,混蛋!”

“腰,动一动,按着拍子来。切,碍事的血,没关系,不用担心流到眼睛里,反正你也不用看。”


啊!该如何是好,多么相亲相爱的夫妻。天底下没有比我更专业的婚姻调节员了。我跪在地上,围着交叠的身体切换不同角度观察。一定要确保他们达到最佳状态。


“啊,要来了吗?”我端详着那女人的脸。

急忙插手进二人胶着的连接处。

“啊!啊!”

女人像条离水挣扎好久的鱼,在我双手的辅助下,扭动着攀上最高点。

“还没完呢!”

对于她这么快就变得瘫软无力,我十分不满,我这才刚刚开始好不好!

我抓着她的头发,强行将她的身体扭转过去,让她背对我跪下。


“啊啊啊!”

还钉在地上的手因为突然的暴力翻转让她痛的大叫起来。

“切,这么没用。这种程度的伤就哭天抢地。”

我抱怨了一下,抓过那男的,让这二人像狗一样拥抱在一起。

“啊?软的?真是,给你机会不中用啊。唉,这可怎么办好呢?”

我左顾右看,这个房间是临时抽调给我使用的,我的小道具一样都没在。

  

“那就没办法了,有点大,你忍一下吧。”

“啊啊啊啊啊”

“这,这,不是,这。”

男人懦弱地看着我,表情就像看一个魔鬼。


“这能怪我吗?谁让你这么没用,我也只能用这个了。”

是的,我手里是没有出鞘的短刃,倒着,刀柄向前。

“祈祷出入平安吧,但愿我的手不滑。”

“啊啊啊!!!”

女人瘫倒,我抓着她的头发不让她倒下去。

“啊,抱歉,手滑了。”

锋利的刃露出来,她立刻血流不止。

“求求你,放了我吧,你要多少钱……”

“不行,我们是良心商家,已经收过钱了。”

这样的要求很常见,我们有一套固定应对流程,必须遵守。

“不过”,善良的我还是给她指出一条明路,“你可以求你老公啊,他支愣起来我就不用这么辛苦了,就算他没支愣起来也可以替一替你呀!”

“啊,啊,老公,求求你,求求你…”

“用动听点的声音啊,这样鬼哭狼嗷的,吓都被你吓蔫了。”

“啊,啊。”

“诶?现在又变得舒服了吗?果然,还是我更好。”

我手上微微变力道,虽然有时候取悦别人也会让我开心,但现在不。

“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我想听点撕心裂肺的声音。

“全部变得像一团浆糊了呢!”

“你别光看着啊!这都没反应,是不是男人。”

“我和你拼了!!”

“这么老套的台词,真是,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乱动是吧!那就卸你一只手吧!”

一道血光后,一只手落到那女人脸旁边,“啊啊!”她已没力气大叫,惊恐睁大眼睛,徒劳地张开嘴,拼命吸气。

“这样消沉可不行啊!”

那男人捧着断手,死了一样。

“求求你,求求你放我们走吧。”

女人苦苦哀求。

“闭嘴!闭嘴!”

“啊~多么无聊的游戏,拿出点更让人兴奋的反应啊!现在我可是正烦着呢!看这!”

我强迫那女人抬起头,将她那张肮脏的脸贴近我的胸膛。

“听见了吗?这里可是扑通扑通跳得厉害呢!所以,你就装一下好不好!啊!好不好!”

“装什么,会放…”

“别再说这种话了!”

我扬起手,几颗崩落的牙齿就飞了出去。

“把脸遮起来,白痴!”


啊!全部都乱掉了。

“好了,算了,也不为难你们俩了。”

我从身后割断了她的脖子。

“啊啊”

身后传开那男的苏醒的声音。

“很幸福不是吗?一睁开眼就能看到爱人的尸体。”

“啊啊啊!!!!……你别过来!!”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家伙。”

“接下来是你了,因为你太弱了,实话实说我对你兴趣不高,而且本来你就是诱饵,大鱼是你老婆。”

“那,那可以放我走……”

“这可不行。”

“我给你钱,很多钱,我现在有钱了,”他吞了口口水,瞥了眼那女人,“我把财产给你一半好不好?三分之二?”

“啊,听起来还有点心动,如果你早说的话。”

“是吗?那,那现在也不晚,你放了我…”

“不行哦,那个小姑娘可是用全部来买你们的命哦。”

“这么蠢,全部!小姑娘?”他张大嘴,露出痴傻的表情。

“现在装作不认识吗?親子丼那时候不是很开心的嘛!我可是听说你又是要这样,又是要那样,超happy的!啊,顺便说一下,你已经当爸爸了哦,嗯,怎么说呢?既是爸爸,也是姥爷呢!哈哈哈,还真有趣,人际关系!!”

“所以说你现在害羞个什么劲儿呢?拿出你真正的本领啊?人渣先生。刚才的表现大概不及你平时的万分之一吧?”

“啊啊,坏掉了吗?还真是不经用的东西。脸的话,也算好看,说不定还能一用,那么,就借给我用下吧!”

“不要!不要啊!”

“不要乱动,我的手可没那么稳。”

“啊啊啊啊”还在挣扎


“啊!都说了不要动!!!”

这下,全毁了。我生气地把割坏了的半张脸皮摔在地上。明明想要好好工作一次,好好表现一下前辈的样子的!!


“你们这些坏家伙!去死吧!”


“去死吧!去死吧!”

我的视野变成一片通红。


当我站起身时,镜子里的我变成了一个小红人儿。我转动身躯,打量镜子里的我。多么肮脏的令人作呕的红,就算是那些价格昂贵的定制礼服都做不出这样粘腻的质感,高级的颜色。


“啊!不好”

当我自我沉溺之际,眼前浮现出一双苍蓝色的眼睛。

“呜呜,好想让你看看我现在的样子,用这种红,玷污你眼中虚伪的纯洁。啊!啊!啊!”


我握住刚切下来的那根东西,加大动作频率。

第品尝着暗恋的辛酸滋味。


我一直认为我的工作习惯非常环境友好,看,结束工作后只需要洗个澡,才不用浪费很多套工作服呢。


那两坨肉已经从壁炉里滑下去了,剩下的自有保洁会处理。


我点燃一支烟,来到楼下。收银台后面我的上司顶着巨大的黑眼圈沉默地端详着永远都不会响起的总机电话。


“又失眠?”

“啊,是啊。”

“还真是辛苦啊!”


看,我们的职场氛围也很普通。


“今天难得没出勤啊?”

“啊,说是感觉不舒服。”

“嘿诶~奇怪。”

“奇怪的是你才对啊!变态。”

“诶!!!变、变态。”

打击,巨大的打击。

“才15呀,15!你这老阿姨。”

“阿姨?!算起来,确实……”

这一点我心里其实也很没底,毕竟年龄已经是倍数了。

“那可是犯法的呦!”

“是,是吗?有法律这么说吗?”

“那当然了,笨蛋。”

“那,那就没办法了。”


啊,无法传递的心情,看来我的暗恋要无疾而终,如果他能活到成年的话,说不定会鼓起勇气告白吧!

但现在肯定没戏,毕竟上司都说那是犯罪,相对于不怎么会用脑子的我,上司的话,相当于我的脑替,他这么说了,那就一定不可以。


你问为什么,你是笨蛋吗?没脑子的人听有脑子人的话不是天经地义。


“我去睡了。”

“一起。”

“嗯?终于有困意了?难得难得”

“是啊!”

“再不睡感觉下一秒就会猝死了呢。不过话说回来,店怎么办?”

“一两个小时无所谓的。”

“诶?这种工作态度,堕落了呦!”

“还不是你这种不着调的家伙带累的。”

“诶~”



评论

热度(1)